冷邪顶峰

主要从事冷邪开发并生产工作

徐靖真的太好了,你信我!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长评真的是太可爱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摸摸大树!!

大树:

怀着激动的心情,终于可以来为 @邪教顶峰 太太的《日暮金陵远》写读后感了。


就因为一篇段子,很冲动的买下了本子回来看。收到之后等了一个多月才决定在周末的晚上翻开来看,于是也就看到三点就看完了。激动地心情不知道怎么形容,大概就是被萌的不要不要的,想在大汉的草原上好好打滚那种。


刚开始知道徐安的人设,就是个太监,加上那遥远和像素低到可怕的网图,谁会想到萌这个字?看到别人说萌,只会想到傻……


但是……你们不知道徐安有多好!!!徐安表面上是乖顺的太监,可他是草原部落的大汉,他有首领戒指,能手撕一头羊,能徒手抓住飞来的剑,可他从来不说,不表现。他的大部队被赤焰军灭掉九成,他的妹妹和父亲都在战争中死去了。他怀着对大梁的仇恨来到金陵,他要给自己的族人报仇。家国仇恨真的很可怕,幸好徐安是个太懂忠义道理的人。他心怀沉重,放下身段进宫当太监,他伺候萧景琰的起居,比一般太监做的还要好。


每天起床的那一张擦脸巾,不喜欢鱼肉以后就少出现鱼肉,吃多了羊肉就要送上降火的菊花茶,你是萧景琰你也得喜欢这个贴心到不行的小太监,更何况这人还那么好看。


萧景琰不知道自己怎么了,让别人滚,自己倒觉得难受起来。徐安被他撵走,几天不见人,他吃不下睡不着的折磨自己。于是那人又在半夜出现了。出现就问他为什么不好好吃饭不好好睡觉,于是萧景琰的自我折磨终于可以停止了。这人啊,自我折磨的时候就得有人出来摸摸头说,别闹了,你要乖啊。徐安就说了一句,别闹了,就被萧景琰拉进屋了。嗯,等着你呢。


你看萧景琰之前可从不会闹脾气,现在无师自通的就学会了。有人宠呢,脾气变大一点呢,也就是给那个人看的,不然发了脾气没有人理,多尴尬,谁要浪费那个力气?多好啊,那个一直被冷落的皇子终于学会了本该在小时候就学会的事情,就为了这个人,他可以倾国家之力去助他,嗯,当然这个人不会让他这么做的。大汉自然有自己的骄傲!


这看书啊,代入感很重要,书里人谈个恋爱,你跟着也想谈恋爱,那就是写的真好。徐安啊,照顾人的时候,从起床到睡觉,无微不至的样子,我就觉得有个男朋友真好啊,当然,男朋友也不可能这么照顾啦,那我也不是萧景琰嘛。但是真是好羡慕啊,好羡慕啊,我也想有个徐安这么好看,这么帅,对人这么好,这么会照顾人,这么能干,这么多才,出事了挡我身前,有事能帮我解决,自己有自己的天下,却又能安心在我身边的好男人。嗯,我就想想,幻想也开心!哦,夜里,嗯……(捂脸……)


萌CP啊,就跟吸毒一样,这种毒品好啊,吸,别人说那个也好啊,看起来好像怪怪的,那你得看着毒品谁做的,有些人做出来的,看起来你以为怪怪的,结果一吸,妈的,老子信了你的邪,明明吸起来这么爽,为什么我之前会觉得怪怪的,啊啊啊……好爽……还有没,还有没!啊!我看到我在宇宙里飞耶,身子轻飘飘的,耳边连风都没有,自由翱翔!!!!


我不知道我在写什么,跪求太太有空多产粮,徐靖真的特别好,苏的我不行了。我去躺着缓会儿,徐安快来安慰我!

评论(3)

热度(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