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邪顶峰

主要从事冷邪开发并生产工作

【邪教】小段子2

徐公公仍然改不了见婆婆时候出汗的毛病【还是丈母娘??


督领仕徐安每日里忙得脚不沾地,当朝天子无有正宫皇后,后宫一切事宜还由皇太后操办,只是太后摊摊手说,哀家老了不想再管,徐公公多操劳吧。

一句话让徐安吓得一身冷汗。

太后娘娘于别人都是一位端庄大气、温柔和善的女人,然而就是徐安,总是在长乐宫如坐针毡,如芒在背。

 

徐安刚从长乐宫退了出来,就听到有个清脆的声音喊了声,“阿大!”

徐安抬头看了眼,惊诧地看见桑格正在树上坐着,腿来回来去地踢腾,徐安笑了下,“你怎么上去的?跟着你的人呢?”

“我爬上来的!”桑格坐在树枝上冲着徐安挥手。

徐安连忙喊了声,“好了,别动!”提气踏了脚树干,跃上了树枝,坐在桑格身边,“是不是又从书房逃出来的?”

“太后娘娘说今天给我们做了好吃的!”桑格笑着说。

“明骞呢?”

“他爬不上来,去找梨姑姑要梯子了!”

徐安笑了下,“那一会梨姑姑肯定带着人来寻你。”

正说着,小梨便带着人过来了,四处喊着,“郡主!”明骞也跟着喊,“桑格!”

徐安伸出手指示意桑格不要说话,坐在树枝上看着脚底下宫娥太监四下里寻找桑格,桑格抱着徐安的手臂闷声直笑。

却没想到萧景琰却在这时也到了长乐宫外,明骞看到了萧景琰就跑过来抓着他的手,“父皇~”

萧景琰攥着明骞,看到周围都是宫娥太监,便问了句,“小梨,怎么了?”

“桑格郡主玩着玩着就不见了,奴婢正在寻她。”

萧景琰皱了皱眉,“不见了?”四周看了眼,看见一地的新叶,便叹了口气,“小梨,你带人回去吧,朕知道在哪。”

小梨躬身拜了圣上,带着人走了。

萧景琰抬头看着树枝上的两个人,瞪着眼睛,“还不下来!”

徐安扭头看了眼桑格,桑格吐了吐舌头,徐安搂着女儿跳下了树,萧景琰走到近前,“你把她带那么高干什么!”

“她自己爬上去的!”

萧景琰从徐安怀里抱走了桑格,“那你还跟她在上面坐着!还不赶快抱她下来!”萧景琰扭头看着桑格,“有没有吓着?下次不许爬那么高,说过多少遍了,怎么还是不听!”

桑格撇了撇嘴,“我又没事……”

“没事!”萧景琰摘下桑格头发上的叶子,“上次从假山上摔下来哭得是谁啊?怎么就不知道个怕!这么高摔下来怎么办?”

桑格看了眼徐安,徐安眨了眨眼睛,桑格搂着萧景琰的脖子,把脸埋在他肩膀上,“皇上我错了,我下次再也不敢了!”

“桑格,你少在这跟我撒娇!”

“我错了~父皇~呜呜呜~”桑格埋在萧景琰怀里就是不抬头。

明骞看着桑格从树上跳下来开心地不得了,拽着徐安的手,“阿大大,我也要上去!”

徐安抱起明骞,萧景琰瞪着他,“徐安,你敢!”

“我也要高高!”

“好,举高高!”徐安掐着明骞的腰将他举了起来,“好玩吗?”

明骞咯咯地笑了起来,萧景琰看着忽上忽下地明骞喊了声,“徐安!你给我把他放下来!”


#为何这么像二婚夫妇#

#我们是正经的初恋!初恋!!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#

评论(42)

热度(3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