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邪顶峰

主要从事冷邪开发并生产工作

【邪教徐靖】日暮金陵远。17。

等了好久吧,我也等了好久。


41.

“……诛你九族!”

刚说完萧景琰就傻脸了,徐安的九族可不早就被他们已经灭完了吗?

这若放在其他任何人身上,萧景琰虽不是口若悬河舌灿莲花之辈,倒也不会不假思索地妄言。只是徐安,在他身边,景琰本就安心放松,平日跟他放肆不羁什么都说,却把这最重要的一点给忘个干净。

萧景琰眨着眼睛,手足无措,有生以来头一次不知如何是好,原本抓着徐安衣衫的手也松了开。

徐安该恨他,就算不恨他,也断不该被他裹挟来效忠大梁。

 

徐安看着萧景琰红着脸喊完话,脸色就突然变了,他抬手握着景琰刚松开的手,“怎么了?”萧景琰望着自己又悔恨又抱歉,徐安稍一回想就笑了出来,“这还没让你疼又要哭?”

“徐安。”景琰叫了声。

“我族人都是山神的子民,跟天斗跟地斗跟人斗,生在战场死在战场,我们敬畏真正的英雄,”徐安弯着嘴角,“我们战死沙场,是死得其所。”

萧景琰眼睛亮了下,同是征战沙场,谁不懂这种情感?

“我不恨赤焰军,只是很想跟他们再战。”徐安低头叹了口气,“现在想来也是可惜。”他紧握着景琰的手,“只是这不应该成为你的忌讳。”萧景琰张了张嘴,徐安眯着眼睛笑了下,“你在我这没有忌讳。”

 

萧景琰听完心似大江翻涌波涛,他大喘着气,推着徐安的肩膀压了下去,骑在他身上捧着他的脸,吻了上去。

就这样吧。就让他肆意妄为这一次吧。这个人他要定了。


东宫不能说的秘密


评论(49)

热度(49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