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邪顶峰

主要从事冷邪开发并生产工作

【邪教】小段子4

送给浮川川,谢谢亲爱的给邪教这么多爱!~

萧景琰趴在假山的石缝间向外看着远处的锦鸡在悠闲的信步,徐安皱着眉头看了看远处的草丛。
萧景琰扭头要开口,徐安伸出手指抵在萧景琰的唇上,示意他别出声。萧景琰眨了下眼,接着看过去,锦鸡在草丛里叼了只蚂蚱吃了进去。
“啊。”萧景琰轻叫了声。只见草丛里冲出两只狼崽子向着锦鸡扑了过去,锦鸡立刻撒腿狂奔,两只小狼却跑得更快,一个飞扑咬在了锦鸡的脖子上。
徐安长出了口气,一口热气呵在景琰耳边,看着两只小狼将锦鸡咬死,小獠牙撕开了锦鸡的皮肉,徐安笑了出来。
萧景琰侧脸看着徐安,笑着说,“这么高兴?”
徐安看着景琰舔了舔自己的犬齿,弯着嘴角笑了下。萧景琰看着徐安的眼神奇怪,身体又热烘烘地贴了过来,说,“干什么?”
徐安粗着声音说,“想睡你。”
萧景琰睁了睁眼,刚要发作,被徐安一下按在假山石上,萧景琰挣了挣,“番邦人都跟你一样随时随地发情?”
“当然不是。”徐安攥着萧景琰的手腕,强拗着他的手摸在自己的身下,“只有最好的才是”。萧景琰深吸了口气,徐安已经热起来了。
徐安用身体挡着萧景琰不让他离开,握着他的手腕非要让他好好摸摸自己,萧景琰侧过脸手指隔着裤子包裹着徐安,徐安贴近了问,“陛下恼了?”
萧景琰斜瞥了他一眼,“我恼了你还有命在?”手上用力紧了下。
徐安吸了口气,萧景琰笑了出来,徐安凑到景琰脸边,用鼻尖蹭了蹭他,“给我含一下。”
“在这儿?”萧景琰瞪着眼睛。
“疼得厉害。”徐安就着景琰的手磨蹭,“陛下。”
“宫里房子这么多,你想亲热哪间不能用,在这幕天席地,成何体统!”萧景琰看着徐安,脸上火烧似的。
“就这儿。”徐安抬了抬眉毛,亲了下景琰的脸颊,“好景琰。”
景琰左右看了眼,叹了口气,扯开了徐安的裤带,跪了下去。
徐安偷笑了下,摸着景琰的脸颊和耳廓,享受陛下柔润的唇舌舔弄。

“呼...”徐安被景琰吸得眼前都看见星星了。景琰放开了他,侧脸将口中的白稠吐了出去,摸出徐安身上的帕子擦干净脸。
徐安将景琰拽起,亲吻在唇上,景琰哼了声抓着徐安的衣服,交换了个隐秘腥膻的吻,景琰喘着气说,“把黑曜、朱砂叫回来,回宫了。”
“干嘛着急回宫,看它们玩得正好。”徐安看了下两只小狼崽。
“你以为谁都像你...”景琰垂着眼睛低声说,“我可不行。”
徐安听命去叫两只小狼崽,刚走了两步突然转身看着景琰,眨着眼睛笑了出来,“景琰!”
景琰展了展龙袍的衣襟,斜瞥着徐安,“还不快去!”

评论(16)

热度(27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